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来源:资金中心

  2月24日晚,郑州市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降雪,为确保职工群众出行安全,25日上午,省直资金中心吹响扫雪集结号,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义务扫雪,形成春日里最美的文明风景线。

  早上7点多,中心干部职工不畏严寒提前到岗,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以最快的速度将东、西服务大厅门前积雪清扫干净。同时,还对附近路面积雪进行铲除,为前来办事的缴存职工及周边市民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以暖心周到的服务让这个初春变得格外温暖。

  管理提升无止境,服务群众点滴间。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此次义务扫雪圆满完成,充分展现出中心全员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促进了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让文明之光照亮服务新征程。

资金中心开展义务扫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