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观看直播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真抓实干、踏实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绣出乡村振兴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