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到机关事务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2月24日上午,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旭鹏一行到市机关事务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副局长沈永刚、党总支书记段栋等参加会议。

  沈永刚代表中心党组对刘旭鹏副书记一行到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助此次考核机会,学习经验,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使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段栋代表机关党总支简要汇报了中心2020年度党建工作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双联双创”和“手拉手”开展情况等重点亮点工作。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照党建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细则以及“五强”党支部建设考评细则,详细查看了中心党建工作资料汇编、“五强”党支部资料汇编、“双联双创”和“手拉手”开展情况等党建工作相关材料。

  检查结束后,刘旭鹏副书记对我中心党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各项基础工作牢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同时,他还结合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