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农历牛年元宵节即将来临,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5日上午,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中心文明办工作人员李振杨同志围绕元宵节节日起源、历史发展、民间习俗、节日意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元宵节的相关知识,使大家对元宵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华传统文化也有了更强的认同感。

  随后开展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争相踊跃猜谜,之后又向现场人员发放了元宵,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张向前指出,本次活动对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时代新风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今年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