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 推动服务保障质量提升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共同见证我国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伟大时刻。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述脱贫攻坚的一组组数据、一件件事迹,看到颁奖过程中光荣而温馨的画面,大家为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成就而骄傲。我局驻罗山县楠杆镇田堰村工作队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更让大家欢欣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引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讲话中“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等一系列金句引得大家鼓掌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培养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塑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道德品格,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