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通讯中心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通讯中心统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因值班等原因不能统一观看的干部职工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新媒体等途径收看了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脱贫攻坚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坚强通讯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