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各科室、各食堂项目部和所属各企业,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收看了大会盛况。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的优越性。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服务中心在省直食堂采购平台设立专区,和“农购网”对接,仅2020年一年就采购6021671.94元的扶贫食材,竭尽所能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销售优质农产品,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国各地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中心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决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