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元宵节系列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2月26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举行了元宵节能知识猜谜和手工包汤圆活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200多条精选谜语、小灯笼高高悬挂在绳子上,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为提高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又巧妙在每个谜面上印制了节能知识。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包汤圆活动现场,职工们通过手工包汤圆体验传统文化,大家一起揉面、包汤圆,一派热闹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大家把现包的汤圆下锅煮熟,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节。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对节能环保知识进行了有效宣传,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元宵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