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提质量 立本出新促发展——社会事务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来源:社会事务处

  为强化政治意识,让党建工作在推进社会事务处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效益增长中建功立业,近日,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社会事务处党支部书记贺建华首先作党支部对照检查报告,随后支部成员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贺建华最后指出,此次会议剖析到位、内容深刻,但在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也暴露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内部管理不细致、党建工作成效不突出等问题。他强调,要加强工作方法创新和党风廉政的有效融合,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社会事务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社会事务处将创新思维方式和方法,推动管理创新,加快人才培养,借助外部资源丰富社会事务工作,同时要做好党建引领,做到两融合、两促进,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全力完成2021年党建责任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