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局发文件

关于对离退处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3-10 来源:办公室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印发文件,分别对2020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和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局离退处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4名参加征文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中,贾清吉、王德茂同志的征文获一等奖,臧文禄同志的征文获二等奖,张淑玲同志的征文获三等奖;离退处报送的《组织离退休干部赴信阳市楠杆镇田堰村考察调研脱贫攻坚情况报告》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2020年,离退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在局党组领导下,积极响应省委老干部局号召,认真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参加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和征文活动。在离退处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我局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响应,积极投稿,以生动的笔触、真切的感受描绘亿万中原儿女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奋进故事和时代故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对离退处予以通报表扬。希望离退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的制度机制,持续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鼓劲加油,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全局系统以离退处为榜样,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积极开创机关事务工作全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