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省直二幼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06 来源:省直二幼

  4月2日下午,省直二幼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省直二幼党支部书记解慧、局派驻专职纪检书记李润萍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解慧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在省事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觉悟,牢记党员身份,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爱护每个孩子,启迪每颗童心,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扎扎实实地提供幼教服务。

  李润萍对省直二幼过去一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从政治站位、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局党组和社会各界对幼教工作高度认可,这既是对幼儿园的鼓励,也对将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实践中去,推动幼教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教师党员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

省直二幼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