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事管局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07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省事管局在清明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人物为主线,以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为重点,致敬英雄烈士。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通过网上鞠躬、敬献鲜花、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民族英烈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缅怀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活动开展以后,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艰苦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