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住宅小区中心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浴血无名川》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09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4月9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住宅小区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浴血无名川》。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三排临危受命,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最终歼灭敌人、摧毁敌军炮营的战斗历程。故事里,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残酷的战场上浴血奋战,他们的身体倒下了,但是他们的灵魂却依然挺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挺身而出、甘洒热血、保家卫国的正义与信念。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今天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无数的英雄先烈为我们负重前行。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中心全面建设上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