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4月12日,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阳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党组递交了《科室(中心)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从领导责任、联防联控、制度落实、基层基础、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近几年集中办公区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安全意识、责任落实、基础设施、联防联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了当前和下步办公区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勠力同心,集大家之智慧,凝大家之力量,共同把办公区平安建设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

  会议指出,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服务保障满意度提升”这个重点,聚焦“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目标,紧紧围绕事务中心“12344”工作目标任务,树立系统观念,贯彻创新理念,固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服务保障标准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合力,务实重干,主动作为,高质量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安全防范工作水平,确保集中办公区“七个不发生”。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