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多平台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立体宣传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立体宣传。

  一是利用信息化平台立体宣传。一方面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内容,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引导驻楼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另一方面在综合办公楼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和视频,推动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入脑入心。中心干部职工还通过微信工作群积极分享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学做结合,从思想上行动上牢牢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

  二是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节目,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激发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大家深感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多平台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立体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