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深入社区义务宣传 共筑国家安全屏障——资金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来源:资金中心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资金中心于4月13日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以突出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的基本知识,强化社区居民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上午10点,资金中心志愿者携带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和宣传单,来到经三路2号院,向社区居民进行义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以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背景,详细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的16个方面和生物安全等相关知识,讲解了生物安全事关人民健康、社会安定、经济发展和国家利益,引导社区居民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对破坏生物安全的行为进行抵制和监督,增强了社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热潮,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筑牢了防范生物安全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基础。

深入社区义务宣传 共筑国家安全屏障——资金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