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保障房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来源:保障房中心

  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保障房中心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系列教育活动。

  一是制作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系列宣传PPT,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通过简洁的图片和文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

  二是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国家记忆——隐蔽战线上的英烈(朱枫)》,引导大家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寇汉祥最后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以这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为契机,营造全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氛围,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