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当日上午,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光聚参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领域的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危机忧患意识。

  活动日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摆放展板40余块,普及宣传教育2000余人次,有力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