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普及安全知识 构建平安单位——资金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来源:资金中心

  为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牢固树立“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思想,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8日下午,资金中心邀请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葛冬冬教官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葛教官从火灾防控工作重点、消防安全预防注意事项、家庭防火安全等三个方面入手,通过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同时结合安全工作特点,介绍了各类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增强了员工的安全应急能力和安全自救知识。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是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心员工纷纷表示,要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在工作中落实好消防安全各项规章制度,为推进平安建设和省直公积金事业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普及安全知识 构建平安单位——资金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