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住宅小区中心与服务处联合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支部共建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4月15日,住宅小区中心与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组织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砥砺初心使命。

  豫西抗日纪念馆坐落在巩义市新中镇柏茂庄园,这里曾是八路军豫西抗日独立支队三团团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庄园整体建筑古朴典雅,布局严谨,依山挖洞,临街盖房,特色鲜明。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回顾峥嵘岁月,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为中华儿女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震撼。

  勿忘历史,砥砺前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开辟了党史教育的生动课堂,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抗战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住宅小区中心与服务处联合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