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9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4月16日下午,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南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建设办公室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和项目总包单位代表的发言,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促和安排部署。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青年人才公寓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一是各项目参建单位要按照建设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铆足干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建设进度目标;二是要依托项目建设,做好基建人才的评价和培养工作,通过这项工程选拔和培养一批专业人才,为我局基建和局属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助力;三是要逐步探索建立供应商后评价制度,实力强、干得好的企业和团队要鼓励继续合作,干得差、完不成目标任务的企业和队伍要限制使用。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文忠围绕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对项目参建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进入了“冲刺阶段”,参建各方要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省政府确定的建设任务。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第一时间汇报、传达、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折不扣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要加强计划、统筹、协调,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进行;要在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工程进展,展现良好党员形象、企业形象、工程形象。

  省事管局总工程师赵向军、建设指挥部各组组长、建设办公室成员、各项目管理部主任、总包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