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疫情防控办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8 来源:办公室

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重点人员管理。保障房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牵头,配合属地相关部门重点做好纬四路农贸市场和机关食堂工作人员的管理,落实好“干部职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要求,本单位人员确需出行的,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报备等相关工作。

  二、关于离郑外出报备。因工作或个人需要确须离郑外出的,需填写《春节期间离郑外出报备表》(见附件2),机关工作人员(含上挂和借调人员)将填写好的报备表交局疫情防控办备案,局属各单位由所在单位备案登记。

  特此通知。

  

局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