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局发文件

关于对省直住房资金中心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9 来源:办公室

  近日,省文明办印发《关于表彰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和文明优质服务标兵的通报》(豫文明办〔2020〕35号),对全省100个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和100个文明优质服务标兵进行通报表扬。我局资金中心经三路营业部获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王振伟局长、魏世春副局长批示予以通报表扬。

  资金中心作为我局的服务窗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中华美德。扎实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业务创新、服务升级,助力双轮驱动、协同发展。通过硬件升级拓宽服务渠道,实施政策优化激发服务活力,促进信息提速助推服务增值。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完善服务体系,美化服务环境,提升团队素质,细化规范管理,落实监督机制,突出展现公积金服务“一窗受理、一厅服务”的便民优势,彰显公积金优质服务品牌,赢得办事群众肯定,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凝心聚力抓服务,同心同德谱新篇。希望资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助力“十四五”规划,为省直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机关事务“十四五”新蓝图新发展、为高标准增进民生福祉、高质量改善群众生活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