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我局荣获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1 来源:办公室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我局被评为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优秀组织单位,人事处副处长崔继周同志被评为优秀管理员。

  我局历来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局党组坚持把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作为重要载体,持续推动网络学习融入日常、学在平常。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培训启动以来,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人事处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的学员范围从局机关公务员,扩大到局属事业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在线学员由83名增加到168名,有力拓宽了教育培训覆盖面,增强了学习培训实效。在学习培训组织实施过程中,人事处副处长崔继周同志认真负责、细致勤勉,扎实做好学习培训通知、统计等各项工作,为我局在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持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人事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干部教育培训的组织实施等工作。希望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