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关于对资金中心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3-26 来源:办公室

  近日,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我局下属的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我省六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2020年,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资金中心全员上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公积金服务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在实现公积金业务“一网通办”、对接“豫事办”平台过程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在公积金服务工作中,资金中心干部职工始终秉承“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礼貌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争创一流服务品牌,用心用情为省直缴存职工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得到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等多家单位和个人的来信表扬。这其中,资金中心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突出作用,她们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在多项重点工作、多个重要岗位上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生动展现了干事创业的巾帼担当。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对资金中心予以通报表扬,希望资金中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担当在前、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典型示范作用,为继续做优做强公积金服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局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以资金中心为榜样,爱岗敬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奋力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