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局发文件

关于对资金中心党支部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来源:办公室

  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对省直机关2020年度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党组织进行表扬的通报》,我局资金中心党支部被评为省直机关2020年度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党支部。

  2020年,资金中心党支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引领发展,以营造“三个氛围”为工作主线,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各项目标要求,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

  资金中心党支部通过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独具特色的“六个一”学习制度、心得交流、知识竞赛等丰富的学习手段,持续推动党员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认真组织“三会一课”,不断加强阵地建设,打造党员活动室、特色文化走廊等,突出“一个党员一面旗、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最美逆行者”、弘扬劳动精神、“情系贫困村、爱心助成长”等主题党日活动,展现党员风采,带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坚持以党建助推业务,以服务彰显党建,紧扣群众所需,打造智慧服务窗口,通过不断优化网站、网上营业厅、12329、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等远程服务,努力实现服务由线下到指尖,由柜面到网上,由人工到智能,由群众跑腿到信息跑路的转变,推进服务提速提质。资金中心的各项工作得到省直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一年来获赠锦旗10余面,感谢信80余封,支部的“三常态一强化”工作法入编省直工委《机关党建工作法》,抓服务创新、建模范支部的做法被2020年第二期《先行》杂志刊登。

  为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指示对资金中心党支部予以通报表扬,希望资金中心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三个氛围”,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发展高质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