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往期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25 来源: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感谢党,感谢为我们服务的同志,在家门口能享受到这项免费服务,真是太高兴了……”城关镇大寺社区新二村老人董运志接过修好的电器高兴地说。

  4月25日,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到城关镇大寺社区,为群众义务理发、免费修理小家电,以实际行动延伸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受到当地群众一致赞扬。

  自3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压实政治责任,党组成员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理论自学、集中领学等形式开展基础学习,此外还采取红色观影、党史小讲堂、党史故事会、党史知识竞答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并通过“红色基地主题教育实践”“党史红歌行慰问演出”“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党史便民志愿服务”等多种实际举措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方法创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务求实效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广大干部职工、惠及驻地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四强县’后勤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俊辉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