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鹤壁市事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27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5日下午,鹤壁市事管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各班组长、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郭树红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开展了详细阐述,从四个发展阶段、两大历史任务进行了具体讲解,从联系机关事务实际的角度,通过向书本学、向英雄人物学、向实践学三个层面说明了学习路径和方法,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提供了有益指导。

  党组书记、局长李奎指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思想上再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全年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二要形式上再丰富。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三要实效上再提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责任目标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岗位实际、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鹤壁市事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