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往期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到尉氏县三户赵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29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赴定点帮扶村——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5+N”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孙静、段栋、马琳等参加活动。

  在村委会党建会议室,马琳同志带领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三户赵村党支部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奏国际歌、唱国歌。通过庄重的仪式,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驻村工作队员魏建波同志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白鹤同志诵读了《五四运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共同学习五四运动的起因、经过和重要历史意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现场查看了村下水道建设、村容村貌提升、扶贫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与三户赵村党支部共同商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具体计划。活动还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慰问品,并向三户赵村党员同志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30本。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到尉氏县三户赵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