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29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4月28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信阳政安护生消防集团专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多角度阐述了火灾的多发性和危害性,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讲授了火灾的预防、自救及他救的方法,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事例讲消防,以实物传技能,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下一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将不间断组织消防安全检查,对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和电路、电器逐一检查,对消防薄弱环节进行及时整改,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攥紧抓牢,为市行政办公区和谐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