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30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山高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交流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所思、所悟、所学、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山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灵活组织,精心实施,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是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在学史增信中进一步厚植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机关事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效果促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