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房改处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住房制度改革处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房改处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围绕如何“开新局、办实事”这个中心话题,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经过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的规范化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促业务工作提升,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到省直房改业务工作中。三要进一步增强“敢碰硬”的责任担当,推动省直房改遗留问题妥善解决,切实消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省直房改业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