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事管局组织观摩学习郑东新区和惠济区公共机构节能及垃圾分类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促进全市相互交流学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4月29日下午,郑州市事管局组织节能协作组组长单位、科教文卫体以及能耗较大的单位代表共30余人赴郑东新区管委会、惠济区政府观摩学习公共机构节能及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经验。

  观摩团在郑东新区管委会实地观摩学习了金融智谷办公楼建筑节能设计理念及管理应用、绿色餐厅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经验和做法。在惠济区政府,观摩团重点了解了合署办公区能源托管项目、公车管理、充电桩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虚心学,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并积极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相互交流工作信息,学习工作经验,借鉴工作方法,增强了信心、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今后要以此次实地观摩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单位实际,找差距、挖潜力,为扎实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