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会务服务技能竞赛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提升会务服务保障水平,4月29日上午,由南阳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学史笃行砺精兵 献礼百岁争先锋”会务服务技能竞赛在南阳会议中心举行,标志着由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主办的“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系列技能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南阳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管理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市机关事务中心“12344”工作目标,在本次技能竞赛中设置了形象展示、会务口试、实际操作三个专项,涵盖会议中心日常会务服务保障的基本内容,重点检验了走姿、坐姿、站姿、蹲姿、引领、摆放桌椅文件、情景茶水服务、会务服务常识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此次技能竞赛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综合成绩排名,评选出优胜者。

  此次技能竞赛是对会务服务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提升,参赛选手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和强烈的学习意识。通过竞赛,达到了提升会议中心全体员工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效果,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的活动宗旨,进一步提升了会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管理服务中心将立足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上一层楼的业务技能、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持续巩固深化“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服务品牌创建,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