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2021年“五一”小长假将至,4月30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节日纪律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劳动节。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节日期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仍需本着“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离开漯河,必须经分管领导批准并向办公室备案;如确需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须提供个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隔离14天后方可到岗上班。上班后以部室为单位统一上报个人14日内行程码。各部室负责通知各相关服务公司,严格做好节日期间人员管理工作。二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五一”假期恰逢全市“两会”,各部室要督促本部室人员和相关服务公司,提前做好节日值班安排,并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服务不断档、安全无事故。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过节不忘工作、过节不忘纪律,既管好自己,又管好家人,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