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童心向党 快乐运动——省直一幼举办红色运动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省直一幼

  4月28日至29日,省直一幼以“童心向党快乐运动”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红色运动会,运动会以红色歌曲、红色故事为媒介,以自制户外运动器械为载体,通过情景表达的方式,使幼儿在学走“长征路”中重温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快乐运动中培养不怕艰苦、英勇团结的长征精神。

  闪闪的红星,激励着孩子们奋勇向前。看,“小红军”们一个个匍匐前进,爬“雪山”、过“草地”,不喊累、不叫苦,一路坚持到终点。他们穿过小树林将鸡毛信送到同伴手中,体会胜利时的喜悦。

  “小红军”在老师的引领下,通过跑、钻、爬、跳、攀登等动作,不仅增强了体质,收获了快乐,还体验了红军勇敢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伴着音乐,孩子们翩然起舞,把祝福献给党,祝福伟大的党明天更辉煌。

  建党百年光辉灿烂,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省直一幼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把红色党史教育融入幼儿日常运动之中,让幼儿在体育锻炼中健全人格、磨炼意志,培植爱国主义情怀,打好人生红色底色,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