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服务管理处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来源:服务管理处

  学习百年党史,感悟伟大力量。连日来,服务管理处通过多种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让党史知识走心入脑。

  一是现场学习。同住宅小区服务中心“手拉手”来到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抗日将士浴血奋战、慷慨赴死的伟大历史,感受豫西儿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瞻英雄风姿、走红军小道、悟理想信念,生动的现场教学是对每一位同志又一次的心灵触动。二是线上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公务员网络学院等学习网站,专题学习党史知识,每天学一点、悟一点,每天掌握一点、提升一点,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目前我处网络学院学习完成率已达80%。三是线下学习。结合局“向党说说心里话”、党史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全处同志在业余时间自觉学、交流学,通过谈心谈话、互提互问、交流心得,把学习延伸到工作之外、生活之中,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四是结合工作学习。坚持第一时间第一议题制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