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低碳出行 绿色行动”健步走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07 来源: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

  5月1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即将来临之际,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结合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创建节约型机关的相关工作要求,利用劳动节假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低碳出行 绿色行动”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自百花公园起,至坝头毛泽东纪念亭结束,全程约五公里。在两个小时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将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中心各方面工作中,进一步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全面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低碳出行 绿色行动”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