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献热血爱心 庆建党百年——省事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08 来源:机关党委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省事管局积极响应“献热血爱心庆建党百年”活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上午八点,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献血车准时到达东区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和纬二路综合办公楼院区,省事管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70余名志愿者挽起衣袖,在医生指导下,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检测、上车献血。局属综合办公楼管理处和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在场地准备、秩序维护、应急保障等方面积极协调、热情服务,为献血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保障。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充分展示了省事管局广大干部职工关爱生命、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