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讯中心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08 来源:通讯中心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讯中心积极响应省事管局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倡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党团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滴滴热血传递出满满爱心。上午9时,在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前,中心志愿者加入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中来,有序填写无偿献血健康征询表,并先后进行血压测量、验血、抽血,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为社会做一份贡献、献一份爱心。

  一直以来,通讯中心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倡导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推崇无偿献血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充分体现了通讯中心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

通讯中心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