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08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5月7日下午,三门峡市事管局召开2021年度第十一期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紫艳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或干预插手市场经济活动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

  最后,黄紫艳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牢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支部学习再提升。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以党史知识竞赛为检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职能水平。二是党委督导增实效。对标学习计划,采取查阅台账、抽查学习笔记、组织专题评比竞赛等形式,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激发学习教育的积极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是组织纪律再铭记。时刻明纪律、守底线,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事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