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往期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党史助农户 油菜收获来帮忙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10 来源: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5月8日,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该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马庄村,帮助农户晾晒油菜籽,受到群众赞扬。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缺少劳动力的农户李安全家,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帮扶。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翻挑、晾晒、码垛,忙的不亦乐乎。“李安全是享受政策脱贫户,他靠到户增收政策扶持,养殖山羊年收入一万三千多元,但因年龄较大,劳动能力较弱,每到农忙,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总是发动党员干部来义务帮忙。”驻村干部杜海鹏介绍说。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俊辉指出,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真心实意的办实事、解难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也是党员永葆先进性的不竭动力源泉,下一步将抽出更多时间,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党史助农户 油菜收获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