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资金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11 来源:资金中心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资金中心响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红十字会“中原更出彩、机关做表率”的倡议,按照省事管局统一部署,组织志愿者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资金中心将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5月8日,资金中心参与献血的志愿者自觉佩戴口罩和“献热血爱心 庆建党百年”标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有序进行献血,用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行,接力生命,奉献社会。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虽不能像革命先辈们一样在战场上抛头颅,和平年代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算是一种体验。”资金中心志愿者纷纷表示,不仅要深学细悟党史国史,更要让革命先烈们无畏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入脑入心,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资金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