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11 来源: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5月8日上午,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一行50余人来到河南省文化馆参观省扫黑除恶斗争专项成果展。本次成果展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共分“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党建引领、强基固本”等八个展区,通过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布展手段,展示了全省三年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观看了打响了“中原扫黑的第一枪”的李昊烨、李磊涉黑案和有“河南扫黑第一案”之称、长期把持基层政权、以“十八兄弟会”鱼肉乡里的狄治民涉黑犯罪集团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细看展图,认真研读资料,用心感悟体会。

  通过参观,全体同志对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了解,对黑恶势力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的苦难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感悟到了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净化社会环境的决心和毅力。大家一致认为,专项斗争弘扬了社会正气,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建设平安河南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