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往期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塞罕坝精神 践行绿色使命——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11 来源: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

  红色文化是新中国的根和魂,到红色教育基地身临其境学习感受革命党史教育,是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计划。

  5月8日,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广大党员到民权林场——“河南塞罕坝”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河南塞罕坝”精神教育基地位于商丘市民权县境内,是商丘市第一批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该基地人工林地面积5.5万亩,森林覆盖率82%,是全国平原四大人工防护林之一,被林学专家誉为“黄河故道上的绿色长城”。

  历代林场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坚定信念,不畏艰难险阻,尝尽百般困苦,凭着一腔热血、一副身板,战风沙、治盐碱、铸绿色,使小苗变大树、大树变森林、森林绿大地,使中心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教育。

  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将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的载体和阵地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讲好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台阶、上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神聚气、铸魂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