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领导班子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10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砥砺品格,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领导班子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6月8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琦以《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成长成熟启示》为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所在支部和分管口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王琦同志系统讲述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动人心魄的历史事件、艰苦卓绝的探索历程和襟怀磊落的党史人物,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引导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感受到百年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政治营养、精神瑰宝和智慧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