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保障房中心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10 来源:保障房中心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6月10日上午,省直保障房中心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胡金磊主任,举办了“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健康知识讲座。

  胡金磊主任用生动的例子、诙谐的语言,讲解了遇到意外事故时,如何自救和他救,然后又针对机关干部职工易发的心脑血管病、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职业病,讲解了如何改善亚健康,提高个人免疫力。讲座还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进行了现场示范。讲座结束后,胡金磊主任就大家关心的有关常见健康知识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改变了重治疗、轻预防的观念,对于预防和减少意外事故、常见疾病及慢性疾病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