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机关事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10 来源: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

  6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同志的带领下,到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所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机关事务中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活动开展实际进行了座谈和指导,并实地查看了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巡回指导组对市机关事务中心前段时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王红卫要求,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更要“悟”,要入脑入心,工作要做得更加细致;二是要围绕机关事务职能定位多办实事,为人民群众办出一批特色鲜明、影响大、效果好的实事、好事;三是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这个契机,坚持守正创新,促进机关事务健康蓬勃发展。

  最后,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表示,在巡回组的具体指导下,有信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要虚心接受巡回指导组的监督指导,多向兄弟单位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在机关事务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驻马店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机关事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