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11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6月11日上午,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南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建设办公室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促和安排部署。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青年人才公寓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也是我局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服务保障职能的“亮点”工作。局党组已将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列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能否按照省委、省政府规定的时限按时保质完成任务,是对我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意识、为民务实的宗旨意识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们是否有能力办大事、担要事的重要考验。

  会议强调,目前建设进度有所滞后,离建设目标还有差距,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实现今年建设目标任务。建设办公室要重新梳理、认真研究进度滞后的原因,明确责任,制定措施,量化任务,细化节点,建立台账,强化责任,加强协调;指挥部要强化督导责任,由项目监督组牵头,其它各组参与,组成青年人才公寓专项督导组,每月一次,对各项目现场督导,对项目管理流程缓慢、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进行专项督导。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青年人才公寓各项后续工作有序衔接,提前谋划青年人才入住、幼教开办等后续服务工作,统筹做好配租管理、租金管理、物业管理等具体工作,确保青年人才顺利入住、舒心生活,确保把好事办好。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部要第一时间传达、动员,进一步传导压力、统一思想;二是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推动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建设办公室牵头,10个项目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局总工程师赵向军、建设指挥部各组组长、建设办公室主任、建设办公室其他相关人员、各项目管理部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