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直二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24 来源:省直二幼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直二幼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省直二幼党支部书记解慧为老党员宋金良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宋金良同志戴上璀璨的纪念章,既自豪又激动,他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本色,更加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续写新时代篇章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旗增光添彩。

  解慧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她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财富,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二幼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希望今后继续关心支持二幼的发展,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幼教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

省直二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